麥克風線 Microphone Cable




[ 結 構 ]




[ 產品特性 ]
傳輸音質:麥克風線的主要功能是傳輸音頻信號。高質量的線材可以提供更好的音質和信號傳輸效率,減少噪聲和干擾。

1. 耐用性:麥克風線通常需要經常連接和斷開,因此它們需要具有足夠的耐用性。好的線材應該具有強韌的外殼,可以承受長期使用和重複彎曲。

2. 隔離能力:麥克風線應具有良好的隔離能力,以防止其他設備的電磁干擾干擾音頻信號。

3. 防扭曲:麥克風線應該具有良好的防扭曲能力,以防止線材糾結和扭曲導致信號失真或中斷。

4. 長度:麥克風線的長度應根據使用場景和需要而定。短的線材可以減少信號失真,但長的線材可以提供更大的靈活性。

綜合來說,好的麥克風線應該具有良好的音質、耐用性、隔離能力和防扭曲能力,同時還應該具有適當的長度和適當的連接器類型。

[ 產品規格 ]

Microphone Cable
導 體 裸銅 / 漆包線
絕 緣 PE
隔 離 編織 or 纏繞
裸銅 / 鍍錫銅 / 銅箔絲
兩芯各隔 or 兩芯總隔
外 被 PVC / 非移行-PVC



昌榮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

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二段851號
Tel : 03-4721533
Fax: 03-4721379
Email: chenrol@chenrol.com.tw


© 2023 昌榮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